ID4164832

工口炮:

说说这次直播特别戳我的几个点吧
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…这次最让我感动的不是大靖er的cp名言,而是他和甜芋之间的各种小互动,太暖了。

红毯期间,天宇是肉眼可见的紧张,大靖是肉眼可见的照顾。摆pose的时候,故意搞坏惹笑天宇,时不时得就要转头逗一下,哇!你两这可是在红毯啊!!人家情侣明星一起走都没你们秀

采访的时候基本可以说是大靖在carry了,主持突然cue到天宇的时候,天宇突然被点到一下子有些语无伦次,大靖马上拍了拍他的肩膀,被天宇点名之后立马接梗,同人再甜甜不过本人。

最后就是玩游戏那段,这段可以说是!最!戳!我!了!大靖怎么可以这么苏!!男友力惊人!其实看得出大靖并不想玩那个睁眼游戏,天宇玩不好挤了几次之后立马拍拍天宇让他别玩了,然后主持人点名让大靖玩,大靖马上扯理由拒绝了,结果天宇一吹他睫毛,兴致勃勃得教他怎么玩,这娃立刻就入戏了!明明都拒绝主持人了,但是甜芋让他玩马上就配合了,超级宠了!

其实看多了他俩的采访真的就会发现,没有天宇的大靖完全是个一本正经的佳木斯三好青年,没有大靖的天宇则是标准的抚顺冷漠男子,只有两个人凑一块,正经青年立刻变成搞怪小王子,冷漠男子秒变褶子精,有大靖在旁边的天宇才是真的甜芋,大靖太会逗天宇了。

说真的,抛弃cp脑,单单看他们俩的友情,就让我羡慕得不得了了,他们的相处模式真的是非常非常戳我了

评论

热度(81)